仟眠QwQ

⑤关于我家找东西的传统

我妈在疯狂的找她的大剪刀然而没找到后。。。。

妈妈:圆儿‼(•'╻'• )꒳ᵒ꒳ᵎᵎᵎ

我:嗯?( '-ωก )

妈妈:我剪刀呢(*゚ロ゚)!!

我:你之前做衣服的布里,客厅第一个柜子,中间柜子第一个抽屉,茶几抽屉,洗澡间架子。。。

( 0 x 0 )

妈妈:都没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我:额。。。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

妈妈:我感觉好久都没找到过了(*꒦ິ⌓꒦ີ)

我:不是错觉,我也感觉好久没看到了Õ_Õ

妈妈:那咋办?我想做条裤子(。í _ ì。)

我:等着(ㅍ_ㅍ)

我翻了下我的床头柜,抽屉,鞋架,然后在角落的袋子里拿出来一把。。。

我:之前买的,一直没用,本来学校的大的想带回来,被快递搜出来了╮( •́ω•̀ )╭

妈妈:( 0 x 0 )

妈妈:咋没藏好呢(¬_¬)

我:。。。这跟火车站过安检一个道理(<_<)

妈妈:哦(^O^)

(Ps:不知道是我家的传统不,几乎从小到大,只要我家有人东西找不到了。。。

爸爸:圆儿!!!看见咱家医疗保险本没!

((유∀유|||))

我:客厅抽屉,柜子第二个抽屉,你房间右边床头柜。。。( '-ωก)

爸爸:没有!((유∀유|||))

我:打电话给哥哥,他应该拿走了。( '-ωก )

爸爸:(∗❛∀❛∗)✧*。

妈妈:圆儿!!盐用完了!!(•'╻'• )꒳ᵒ꒳ᵎᵎᵎ

我:抽屉旁边柜子里有新买的。( '-ωก)

哥哥:圆圆!狗粮呢!=͟͟͞͞(꒪ᗜ꒪ ‧̣̥̇)

我:东屋。( '-ωก )

哥哥:我手套呢!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我:沙发。(≖_≖ )

哥哥:我短袖呢!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我:洗澡间,妈妈刚洗完。(≖_≖ )

哥哥:我眼镜呢!!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我:洗脸池,你咋老忘拿。(≖_≖ )

哥哥:。。。哦(◦˙▽˙◦)

我:。。。你们咋老问我(◦`~´◦)

爸爸,妈妈,哥哥:快呀。(◕ˇ∀ˇ◕))

评论